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加入QQ群

天之文天文论坛

 找回密码
 用户注册——开始天之文生活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starryguo

中国天文爱好者肯尼亚日全食观测队CI设计之创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2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10-22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看影像啊,哈哈!
发表于 2013-10-22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迟到了......
发表于 2013-10-23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 =额~~~貌似来晚了诶~~哈哈~~还是顶一下啦!!!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此刻,之前跟帖的都可以赠送一枚肯尼亚寄出的日全食明信片,48小时内速发姓名、地址、邮编给我。
! t; D+ c/ {4 f  [

5 C( `$ Y' E8 g5 [; B6 n实寄明信片赠送到此结束,期待全环食那一刻吧!$ ?& o" y( N8 c* ^: L* h

点评

啊,本以为没戏了,没想到还有戏,火速PM。  发表于 2013-10-25 21:59
发表于 2013-10-23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喽,祝成功顺利
发表于 2013-10-23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真好,就像看星星一样,运气也是天文观测的一部分,,,,,,,,期待激动人心的时刻,
发表于 2013-10-23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郭版总是这么大方
发表于 2013-10-24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动人心的时刻开始了
发表于 2013-10-25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周观测团就出发了吧。大家加油。
发表于 2013-10-25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我的名字了
发表于 2013-11-1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一切顺利!!!!!!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天文科普网-天之文天文论坛-中国科学院优秀科普网站 ( 沪ICP备05005481号-2   点击这里加入此群

GMT+8, 2019-12-6 03:29 , Processed in 0.120852 second(s), 13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