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加入QQ群

天之文天文论坛

 找回密码
 用户注册——开始天之文生活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Thomas

12月19日的天荒坪大型观测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30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到:
虽然条件艰苦了点,但这次成果找个时间也传上来吧,其实挺不错的
发表于 2009-12-30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包括蜗牛和黄的,都不错的
发表于 2009-12-31 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为什么啊,当我离开交大,才发现交大天协的MM比GG多阿!
发表于 2009-12-31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15# charlie


算上交大医学院的话MM就更多啦~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1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为什么啊,当我离开交大,才发现交大天协的MM比GG多阿!
charlie 发表于 2009-12-31 07:04

查版原来是交大天协前辈啊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1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14# 头孢拉丁
我问问
发表于 2009-12-31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17# Thomas

呵呵,毕业于交大,毕业了,天协才成立的貌似。
发表于 2010-1-1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地方啊
第1张照片右下侧MS一块布朗尼蛋糕哎~
哥哥姐姐不许揍我啊。。。。。。。。。。。。。。。。逃!
 楼主| 发表于 2010-1-2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17# Thomas  

呵呵,毕业于交大,毕业了,天协才成立的貌似。
charlie 发表于 2009-12-31 23:17

原来如此~~
 楼主| 发表于 2010-1-2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地方啊
第1张照片右下侧MS一块布朗尼蛋糕哎~
哥哥姐姐不许揍我啊。。。。。。。。。。。。。。。。逃!
人马家族 发表于 2010-1-1 15:48

这就是天荒坪~农家乐出口的公路上
发表于 2010-1-2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额 你出现了....
10# 胡洁薇Cygnus
发表于 2010-1-5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那地方土地很肥沃 22# Thomas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天文科普网-天之文天文论坛-中国科学院优秀科普网站 ( 沪ICP备05005481号-2   点击这里加入此群

GMT+8, 2019-11-13 08:20 , Processed in 0.289041 second(s), 12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