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加入QQ群

天之文天文论坛

 找回密码
 用户注册——开始天之文生活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501|回复: 7

记09学年第一次会员大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2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经过招新,终于终于终于在海洋楼报告厅开了会员大会
果然天协很有吸引力,原定7点开始的会员大会,不到6点半就有好多人在门口等着了,真是感动哇
有一点小小失策……我忘了这个报告厅只有72个座位,,虽然从外面搬了一些椅子,但整个报告厅实在是容不下那么多会员,还是有不少人人站着,有人席地而坐,还有人在外面堵着进不来……不好意思哈~
会前还有一个小插曲,就是我搞不定海洋楼的多媒体,把自己电脑接上后上面一点反应都没有 不过所幸有惊无险,最后还是不知怎么着给弄出来了
然后进入正题~先放了一小段介绍天协的视频(貌似有点老,看最后日期是05年做的 ),然后开始放我那一百多兆的ppt……介绍了协会状况,与其它组织的联系,回顾了上一年的活动,进行了日全食总结,同学们都听得兴趣挺浓厚,最后整个气氛在我们今年11月的“一起来看流星雨”活动的预告中达到了最高峰……
然后就进行到了本次会员大会最重要的地方……收会费 ,事实证明同学们对星空、对天协还是抱有很大的兴趣,凡是来的人基本都交了会费,所以……我们又有钱了……
这次活动的照片……拍了,但是好像有点大,所以我还不知道怎么传上来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祝天协越办越好~~~~~
发表于 2009-10-13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会长是天津的么?咋有强烈的德云社风范?!
发表于 2009-10-13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那句话,要有图才有真相!!!
你个土人不能用PS缩小一下啊……
发表于 2009-10-15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会长是天津的么?咋有强烈的德云社风范?!
vitamin 发表于 2009-10-13 00:48


果断是北京的。。。离天津不远
我觉得全国各地的人民到了同济天文协会以后都会有发展的很好机遇。
俺是广州,这小伙是北京的,我们和你相聚在上海,缘分啊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5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缘分哪!!!
发表于 2009-10-15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强啊,先把人招进来,然后煽动好了,再收会费。。。。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7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强啊,先把人招进来,然后煽动好了,再收会费。。。。
Daniel.Chan 发表于 2009-10-15 14:27

额……什么时候来同济吃果子面包?
发表于 2009-10-18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挺能忽悠的~~~
期待THP流星雨活动~~~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天文科普网-天之文天文论坛-中国科学院优秀科普网站 ( 沪ICP备05005481号-2   点击这里加入此群

GMT+8, 2019-11-13 22:21 , Processed in 0.270942 second(s), 13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