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加入QQ群

天之文天文论坛

 找回密码
 用户注册——开始天之文生活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汤海明

Around the World in 80 Telescopes直播视频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3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到:
我最后给的那个欧洲的链接也不错~比较流畅
现在这个链接也不错,你刚改了的。谢谢汤版
发表于 2009-4-3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样子,才像直播贴的样子
发表于 2009-4-3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听德语口音的英语也很有意思
下班的时候听了日本口音的~这个德语口音已经很照顾我们了~
主持人貌似也是德国人
恨不得两个人德语交流了~
 楼主| 发表于 2009-4-3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q 于 2009-4-3 20:29 发表
现在效果挺好的啊,不知道他们后来采取了什么对策,居然起死回生了。

这个技术问题,呵呵,我已经心中有数了。但还是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发表于 2009-4-3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信号莫名断了
主持人说:如果你想证明这是否直播的话,现在就是证明~
发表于 2009-4-3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Nobeyama, Nobeyama Radio Observatory 下一个目标,小日本的地盘 日本国立天文台野辺山射电望远镜站,估计没啥大花头
发表于 2009-4-3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回刚才说的话~视频做的漂亮啊日本人的
悦耳的日语,白雪皑皑的风景
宣传片超级炫。
和之前的那个德国的视频是最棒的!!!
发表于 2009-4-3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贴一刹那,又OFF AIR了~!!!
发表于 2009-4-3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vitamin是绝对的冠军了。
发表于 2009-4-3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q 于 2009-4-3 12:29 发表
现在效果挺好的啊,不知道他们后来采取了什么对策,居然起死回生了。

又死掉了~没耐性了
等着看之后的录像算了

看看别人的积累的宣传的东西
我们这边真是汗颜啊~
发表于 2009-4-3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q 于 2009-4-3 12:47 发表
今晚vitamin是绝对的冠军了。

我可没在意这个冠军
400年一次的机会,我要把握住
好好学习学习
看到那么多世界各地的人在一起关注一件事情
看见那么多制作精良的视频
我很饥渴,很兴奋
发表于 2009-4-3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了。接下来靠大家的了
有哪个视频做得上档次,大家留意下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天文科普网-天之文天文论坛-中国科学院优秀科普网站 ( 沪ICP备05005481号-2   点击这里加入此群

GMT+8, 2019-8-24 21:09 , Processed in 0.298740 second(s), 11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